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陆军接收5架国产“夜袭者300”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21: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1月2日报道] 据证实,韩国KAI公司已向韩国陆军交付5架"夜袭者300"无人机。韩国1991年开始研制"夜袭者300"无人机,1993年早期样机型无人机进行首次飞行,于2004年12月交付完毕。

  除6套平台外,每架"夜袭者300"无人机还包括地面控制站、地面数据终端、发射和回收控制站、操作距离达20~200千米的地面中继站以及包括卡车和滑轨在内的发射车。"夜
袭者300"无人机翼展约6.4米,空重215千克,可携带最大载荷为45千克。

  该无人机系统由韩国国防部国防发展局和韩国航宇公司共同研制的。作为无人机系统的一部分,韩国陆军同时获得了包括空中试验系统在内的后勤支援系统。该无人机可用于扩展监视侦察区域、毁伤和威胁评估、目标搜索以及搜索和救援作战。利用"夜袭者300"无人机研制所获得的经验,韩国国防发展局和KAI公司计划开始从2006年开始研制一种海上长航时无人机,该无人机将是韩国自行研制的首架长航时无人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