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北京军区某通信团连续37年举办运动会(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7:28 解放军报
北京军区某通信团连续37年举办运动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北京军区某通信团连续37年举办运动会(附图)

  跳远比赛场景。涂敦法摄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陈峰、特约记者张坤平报道:北京军区司令部通信团第37届运动会今天落下帷幕。自1970年始,这个通信团已经把运动会坚持举办了37届。

  每年的春节一结束,通信团的运动会就热热闹闹地在全团范围里开展起来。全团官兵每天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足球、篮球、排球、

乒乓球、拔河、五公里越野等比赛。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一直持续到五一节前结束。

  37年来,该团党委班子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他们一直把举办运动会放到提高部队战斗力的高度来认识和组织,提出要把群众性体育运动会变成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有效形式,变成强化官兵战斗精神的有效平台,变成筑牢官兵职能使命意识的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官兵把在运动会上培养出来的比劲、拼劲,延伸到提高团战备训练的水平上,延伸到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之中,延伸到提高团队野战通信保障能力上来。

  37年来,这个通信团三次被评为全军群众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两次被评为全国群众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