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陆航今年将装备5架米-24PN型武装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 07:49 新浪军事
俄陆航今年将装备5架米-24PN型武装直升机(图)

俄制米-24PN型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一位来自俄罗斯空军的消息人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俄陆军航空兵部队今年将装备5架米-24PN型武装直升机,到2015年之前,还将陆续装备包括米-28、米-24PN和米-8TV-5在内的总共40架新型军用直升机。今年新交付使用的这批米-24PN直升机将全部装备到北高加索军区。

  该消息人士同时还表示,今后,包括远东军区在内的其他各军区也将开始陆续装备这种新型直升机。经过现代化改装的米-24PN(P表示机炮,N表示夜间型)直升机装备了“虹-SH”型观测-瞄准系统以及“霞光”热成像仪。

  “虹-SH”型观测-瞄准系统中集成有一部摄像机、一台激光测距仪、一部稳定系统和一套光学-机械式定位模块。整套系统能够保障直升机在夜晚对目标进行准确识别和瞄准,并利用导弹或非制导武器发动攻击。

  米-24PN在夜间条件下可保持50至200米的高度飞行,由于采用数字地图,故有较高的导航精确度。该机可使用多种各种武器,包括全天候使用、高精确制导的“冲锋”或“攻击”反坦克导弹、

火箭弹发射装置、内置和悬挂式射击武器。改进后的直升机作战效能要比基本型的米-24高出50%至70%。(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