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今年将制造三架卡-50攻击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8: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今年将制造三架卡-50攻击直升机(附图)

俄罗斯卡-50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进步”飞机制造厂今年将总共制造三架卡-50武装直升机。生产所需的资金将从俄罗斯2006年度的国防预算中拨付。

  卡-50的生产工作始于上世纪90年代初。1995年8月,这种新型武装直升机进入正式生产阶段。之后不久,首批量产型的卡-50也在“进步”飞机制造厂进入建造阶段。但进入1998年后,军方的订货突然中断,相关的拨款计划也被取消。此时,卡-50的总产量仅为15架,这其中还包括由“卡莫夫”公司生产的数架原型机和两架试验型的卡-50。到目前为止,在“进步”飞机制造厂的仓库中仍储存着17架只组装了部分机体的卡-50。据悉,将于今年出厂的三架全新卡-50就来自原先剩下的17架半成品。

  按照计划,到2006年年底,“进步”飞机制造厂还将生产首批总共10架雅克-54教练机。(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