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重新关注卡-50/52攻击直升机研制装备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3:49 人民网
俄重新关注卡-50/52攻击直升机研制装备工作

俄罗斯卡-50型单座攻击直升机 图片:俄罗斯卡莫夫公司(Acknowledgement:Kamov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重新关注卡-50/52攻击直升机研制装备工作

俄罗斯卡-52型并列双座攻击直升机 图片:俄罗斯卡莫夫公司(Acknowledgement:Kamov Photo)

  人民网北京2005年3月28日讯 根据维塔利·格里舒科夫的倡议,俄罗斯国家杜马安全委员会再次审议了有关生产卡-50型攻击直升机和继续开发双座型卡-52直升机的问题。

  另有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也已收到了类似的请求。俄国防部在回答就上述两种直升机的提问时表示,卡-50“黑鲨”已从1995年开始少量装备俄军部队。

  据悉,“黑鲨”直升机曾参与了在北高加索地区打击非法武装分子的行动和由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举行的“边境-2004”联合军事演习。另外,俄军方对卡-52“短吻鳄”双座型攻击直升机的出众技术性能也表示出了浓厚兴趣。目前,俄国防部正在采取措施以维持现有的研究成果和保存直升机零部件。

  在俄国防部现有的各项决定中,有一些对负责这两种直升机生产工作的进步飞机制造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俄国防部已决定在年内制造3架“黑鲨”直升机,明年还将再另外制造2架。目前,前3架直升机均已处于最后的组装阶段。(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