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卡莫夫飞机制造公司将展出新型卡式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2: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卡莫夫”飞机制造公司新闻处日前宣布,该公司生产的卡-226、卡-32、卡-60、卡-31、卡-52及卡-50直升机将参加“莫斯科国际航空展-2003”,并计划进行飞行展示。

  据专家预测,全天候军用直升机卡-52“短吻”、卡-60“卡萨特卡”(处于试验阶段)、卡-31侦察预警直升机、卡-27舰载直升机将会在航展上吸引外国客户的注意。

  卡-226型多功能直升机正处于许可证试验阶段,有望于2003年8月,即“莫斯科国际航空展-2003”前取得许可证,该型机现装备有英国制造的“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并另有采用俄乌联合生产的AI-450型发动机及采用法国产“阿里乌斯”发动机的两套方案。该机可作为民用(承载8-9人)、运输(载重量可达1300公斤)、急救、巡逻、救火和救灾等多种用途。

  多用途直升机卡-32A是全部由俄罗斯自身生产的直升机,并已取得美国飞行认证机构的许可证。该机可运送重达5吨的大型货物,并保持着8250米的直升机飞行高度世界纪录。(江水)

  俄空军司令谈制约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的因素

  俄罗斯空军司令弗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近日接受塔斯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空军的武器和军事装备在作战性能上不落后,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优于目前世界上其它国家的同类产品。

  米哈伊洛夫指出,为了使俄罗斯空军武器和军事装备技术完好率达到一定水平,至少能解决保障国家军事安全的所有任务,俄罗斯政府虽然经济形势比较困难,但对此却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但俄空军司令也对空军装备表示提忧,他表示,俄罗斯空军之所以目前存在一定问题,是由于国家的经济形势、科学和生产基础客观条件决定的。同时,缺乏现有的国家调整军事航空发展问题的机制和对空军拨款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也是造成制约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的一个因素。(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