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在“立法院”第52度封杀台当局军购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4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日前再次呼吁“立法院”朝野,尽快让P-3C反潜机等三项军购案付委审查,中国国民党与亲民党籍“立委”今天仍联手在“立法院程序委员会”,第五十二度封杀“重大军事采购特别条例草案”。

  据报道,至于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提案的“两岸维持现状法草案”,及国民党团提案关于三通直航的“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顺利排入下次“院会”议程。

  中午的“程序委员会”,绿营的提案多遭封杀。包括军购案、监察委员同意行使权案、政党不当取得财产处理条例草案、“法务部”廉政局组织法草案等。

  据悉,预算解冻案部分,“行政院”“新闻局”、“大陆委员会”、“文化建设委员会”部分预算解冻案顺利排入议程;“行政院”、“铨叙部”、“考试院”及“国家安全会议”部分预算解冻案仍无法排入下次“院会”议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