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大韩航空乌鲁木齐航线复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6:10 新浪军事

  中国乌鲁木齐2006年4月15日消息 大韩航空恢复韩国首尔飞往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的直飞航线。此航线每周飞行两班,由空中客车330-300飞机执行飞行任务,机上共设296个座位。

  该航班首尔仁川机场的起飞时间为每周二、六晚20点50分,乌鲁木齐起飞为每周三、日凌晨2点20分。随着乌鲁木齐航线的复航,大韩航空已在中国国内16个城市开通航线。

  大韩航空曾于2005年6月至10月期间执飞此航线,并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此前,新疆地区乘客飞往韩国必须经停北京,不便于行程安排。 此直航航线的再次开通, 将为这一地区的乘客提供更多出行便利,进一步体现了大韩航空“完美飞行体验”的承诺。 同时,乘客更可利用仁川机场世界一流的换乘设施与大韩航空丰富的航班选择,于当天转机前往美洲、欧洲、大洋洲、日本等世界各地。

  另外,西部大开发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投资新疆地区,相信此次仁川-乌鲁木齐直飞航线的开通,必将极大的促进两地区的经济交流和物流往来。 新疆地区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神秘的异域风情也必将吸引大量的韩国游客前往新疆旅游。

  仁川/乌鲁木齐航班时刻表:

  路线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机型

  仁川-乌鲁木齐 每周二、六20:50  每周三、日 00:50 A333

  乌鲁木齐-仁川 每周三、日 02:00 每周三、日 07:25 A3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