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大韩航空2005年运营利润增长12.6%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5:50 新浪军事

  2006年2月16日 -大韩航空宣布,公司在截至2005年12月31日的2005财务年度实现了2023亿韩元的净利润,2004年的净利润为5195亿韩元。公司运营收入达到7.6万亿韩元,在2004年7.2万亿韩元基础上增加了5.2%。2005年运营利润增长12.6%,达到4322亿韩元,2004年为3840亿韩元。

  在货运方面,尽管大韩航空的货运业务因全球IT产业衰退而受到影响,但公司仍从国际客运业务实质性的增长中获益匪浅,运营收入增长了3734亿韩元。

  大韩航空在中国航线上运输量的不断上升,成为了带动大韩航空货运业务增长的动力引擎。中国航线12月份的货运量较一年前增长了36.9%,

液晶显示器和移动电话出口运输量的强劲需求是十分关键的因素。2005年大韩航空中国地区的营业额比2004年增长了15.6%,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

  大韩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亮镐先生在宣布2005年业绩时表示:“贯穿全年的油价上涨和12月份飞行员罢工事件导致了公司净利润的下滑。但我们正在通过节约成本和收取燃油附加费等方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并且已经使大韩航空的整体运营利润实现增长。” 赵亮镐先生还补充道:“我们确信,从2006年起大韩航空的前景将日渐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