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大韩航空建立机上高速互联网服务特许改型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2:06 新浪军事
大韩航空建立机上高速互联网服务特许改型中心

2006年1月17日,大韩航空已与波音公司[NYSE:BA]旗下的Connexion by Boeing公司签署协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6年1月17日,大韩航空已与波音公司[NYSE:BA]旗下的Connexion by Boeing公司签署协议,将建立亚洲首家装载Connexion by Boeing机上高速互联网服务的“特许改型中心”。

  作为3年合同的一部份,大韩航空还将为其它航空公司提供装载Connexion by Boeing的服务。作为特许改型中心,大韩航空的安装质量、进度及性能均达到Connexion by Boeing要求的各项标准,从而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

  大韩航空747-400飞机是第100架装载Connexion by Boeing商业服务的飞机。

  Connexion by Boeing公司商业航空业务副总裁Lianne Stein表示:“Connexion by Boeing的网络服务发展迅速,并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大韩航空拥有丰富的经验及卓著的声誉,这次合作将确保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通过大韩航空高质量的安装,享受到此项屡获殊荣的服务。”

  大韩航空营运及企业策略执行副总裁K.S. Lee表示:“该项协议是对大韩航空力求卓越的认可。我们对自己的营运及维修能力充满信心,并深信我们将继续巩固大韩航空作为业内专业及优质服务供货商的领先地位。”

  到2007年中,所有大韩航空中-远程飞机都将装载Connexion by Boeing的服务。

  关于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维修及工程部共有4个维修基地─仁川、金浦、金海及富川─为起降于仁川国际机场的超过30家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提供优质服务。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16架飞机,是全球20家最具规模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提供近400个航班穿梭于31个国家的90个城市。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的创立成员之一,其它成员包括

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
意大利
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及西北航空公司,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广阔的全球航空网络、更多航班及更优良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