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大韩航空获得《国际航空运输》颁发的凤凰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6:06 新浪军事

  首尔,2006年2月21日-大韩航空近日获得了《国际航空运输》(ATW)杂志颁发的“凤凰奖”,以表彰大韩航空成功克服全球主要成长型航空公司所面临的共同挑战。

  “凤凰奖”的设置旨在表彰通过改变既往经营方式而实现业绩回弹的航空公司。ATW杂志表示:“20世纪90年代末,大韩航空的管理层做出改弦更张的决定,公司从此有系统地逐步转入了正确的方向。大韩航空计划在2010年跻身于全球十大航空公司之列的目标现在看来已经十分可信的。”

  此前,新西兰航空公司和爱尔兰的Aer Lingus公司都曾获得过凤凰奖的殊荣。

  本次获奖是大韩航空第二次赢得ATW的奖项,公司曾在2002年被ATW评为 “年度货运航空公司”,大韩航空目前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商务货运航空公司。

  ATW总编Perry Flint认为:“今年角逐凤凰奖的竞争异常激烈,大韩航空有充分的理由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2004年,大韩航空在35周年庆典上宣布了一项称作“完美顾客服务”的全球愿景。尽管公司“成为全球航空业界受人尊重的领袖之一”的使命面临着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但公司仍然在始终不断的向前发展。

  大韩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亮镐先生表示:“我们已经证明自己有能力在不断适应外部变化的同时改善服务,吸引并挽留客户,改善旅行体验,并提升客户的主观价值。此次获奖是对我们既往成功的认可,更激励我们继续集中资源,追求尽善尽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