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空客A380正式亮相 > 正文

大韩航空公司购买8架空客A380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48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汉城1月18日电大韩航空公司18日表示,该公司2003年就同空中客车公司签订了定购8架A380的合同,客机将在2007年投入运营。

  18日,大韩航空总裁赵亮镐在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380庆典仪式上表示,引入空客A380,不仅带来了航空旅行的新时代,还将帮助大韩航空实现成为全球航空界领导者的梦想。

  大韩航空公司表示,到2007年年底,大韩航空购入的A380客机将首先投入到需求最旺的美国西部路线。至2009年,A380客机将陆续投入到欧洲及美国东部等长距离航线上作为主力运营机型。(记者张利)

  相关专题:空客A380正式亮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