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大韩航空首次参展2006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4:14 新浪军事

  上海,2006年3月30日 今天,大韩航空以崭新公司形象首次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参展2006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本次展会于2006年3月30日至4月2日期间举行 ,是本年度旅游业界最隆重的展会之一。大韩航空本次参展展台达28余平方米,所有工作人员将身着由世界著名意大利服装设计师费雷设计的,融合东西方美学的新款航空制服,迎接来自八方的业界权威人士和广大旅游爱好者。

  大韩航空的首次参展表明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大韩航空业绩的持续稳步增长与其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快速发展是密不可分的。到目前为止,大韩航空已在中国21个城市开通30条航线,每周最大运营航班增涨至126班,其中往返于上海与韩国之间的航线达4条,每周共计70个航班。另一方面,大韩航空还积极与中国各大航空公司,如国航、东航、南航以及上海航空公司开展代码共享的合作,更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2005年,大韩航空中国区的营业额更比2004年增长了15.6%,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

  大韩航空一直秉承“完美顾客服务”的承诺,致力于为各国旅客提供独特而舒适的全程飞行体验,从订票到飞机落地,乘客无时无刻不在地感受着大韩航空细心、周到、人性化的服务。这一承诺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大韩航空的生存准则和发展方向:不断在适应外部变化的同时改善服务,吸引并挽留客户,改善旅行体验,并提升客户的主观价值。

  从2005年开始,大韩航空推出全新公司形象:更新公司全球网站、发布由国际设计大师设计的制服;改进机舱设施;提升空中服务等。 这一系列举措赋予大韩航空品牌以新的内涵和驱动力,并使大韩航空在航空业内屡获殊荣。大韩航空两次荣膺由国际航空机上餐饮协会(IFCA)颁发的以表彰航空公司出色的机上配餐服务的“水星奖”;并两次获得《国际航空运输》(ATW)杂志颁发的表彰全球范围内有卓越表现的航空公司的“凤凰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