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军工加速建中小航空发动机科研生产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12 红网

  红网株洲站讯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颜石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方航空动力机械公司,就加速推进全国中、小航空发动机科研生产基地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南方公司是国家重点保护的军工企业,也是目前我国惟一的中小航空发动机研制与生产基地。 经报国防科工委、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联合审批,拟在南方公司的基础上,建设我国中小航空发动机科研和生产基地,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制造商,形成一厂两区的总体格局。该建设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根据方案要求,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完成施工准备工作,明年12月完成项目建设。

  颜石生在详细听取了该公司关于项。目情况汇报后,与规划、国土、建设、公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就该公司提出的关于道路、土地、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答复。会议要求,在今年9月底之前,完成该项目的“七通一平”,并尽快启动该园区110千伏变电站的建设,为确保项目正式启动作好准备。

  副市长张雄、翟笃培参力口现场办公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