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枭龙战机 > 正文

枭龙04架飞机发动机测试成功 首飞后将批量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枭龙04架飞机发动机测试成功首飞后将批量生产

枭龙04近期首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讯 (杨柳 王鑫 四川日报记者 张宏平) 4月11日,枭龙04架战机发动机测试成功,通过了首飞前的重要节点,为确保按时首飞打下坚实基础。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得到证实,“完整版”的枭龙04架首飞时间已定。首飞成功后,该战机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枭龙04架战机装配国产先进航电系统。”“枭龙”第一副总设计师顾伟透露,相比枭龙01架、02架、03架,枭龙04架在结构上进行了系统的优化设计和外形的调整、减重,良好的人/机界面和使用维护性能,使飞行员负担轻,飞机出勤率高;战机重量减轻200多公斤,可多带200多公斤油,对作战能力有直接影响。之前参观过枭龙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说,枭龙无论是机动性还是外挂能力,都可与目前巴空军装备的F-16相媲美。

相关资料:    一航成都所确保枭龙04架飞机4月中旬首飞(图)

             枭龙04架机装配国产先进航电系统 布局媲美F-16

             中国FC-1战机 01架到04架的细微变化(组图)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