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枭龙战机 > 正文

枭龙04架飞机4月底首飞 装配先进航电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36 中国新闻网
枭龙04架飞机4月底首飞装配先进航电系统(图)

资料:枭龙01架战机首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3月29日,中国一航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召开了“枭龙”04架首飞动员会,再次擂响了奋战“枭龙”的战鼓。会上确定了“枭龙”04架将于4月底首飞的重大节点,通报了首飞前各项工作的进展状况,并制定了详细的“枭龙”04架首飞工作的进度安排、要求,着重指出了其中的几个重要节点,强调必须按节点完成,力保首飞任务圆满完成。

  “枭龙”04架开发并装配了完整的航电系统,具有先进的作战效能,属于完整状态。除装配了全新开发的先进航电系统外,“枭龙”04架还在结构上进行了系统的优化设计和外形的调整、减重,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作战能力的提升。

  “枭龙”飞机是中国一航2006年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确保“枭龙”04架按期实现首飞已经成为一航成都所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奋战一月,确保首飞成功的详细计划已经下达,一航成都所各研究室各部门也纷纷召开了动员会,全所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已经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严格计划、落实任务,加强沟通协作,用激情、责任奋战一个月,确保“枭龙”04架按期首飞成功。

相关资料:    一航成都所确保枭龙04架飞机4月中旬首飞(图)

             枭龙04架机装配国产先进航电系统 布局媲美F-16

             中国FC-1战机 01架到04架的细微变化(组图)

     视频:  枭龙战机04架将首飞 装备最新航电设备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