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不满当局安全措施 土耳其士兵绑架平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6:3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4月8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两名男子8日于伊斯坦布尔塔克西姆广场上的一家“汉堡王”快餐店中绑架了至少一名人质。绑架者在与警方谈判后将人质释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两名男子均为现役士兵,他们身穿写有“土耳其”字样的圆领T恤,持有手枪。在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片断中,数名安全人员在快餐店屋顶捉住其中一名男子。此前,该男子一直持枪指着自己的头部,并在屋顶乱跑及大声喊叫。

  警方称,两名男子已均被拘留。伊斯坦布尔警察局长杰拉勒丁·杰拉赫说,两人是从军队中私自开溜的士兵,此举是为抗议

土耳其安全部队和反政府武装库尔德工人党近日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冲突事件。

  “他们对发生在东南部地区的事件感到非常沮丧,他们认为当局没有采取措施保护士兵,”杰拉赫说。

  据报道,最近数周的冲突造成16名平民死亡。在过去数天中,有7名土耳其士兵丧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