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证实扣留的24名土耳其士兵已被转往巴格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6日 20: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6日电一名美军官员6日日已证实,美军在伊拉克北部扣留数名据信为土耳其的士兵。

  据路透社消息,指控美国在伊拉克北部逮捕土耳其特种部队的土国总理埃尔多安5日称,已有数名遭扣留的土耳其士兵获释。

  据民营电视频道NTV报导,土耳其的最高领导层已开会讨论,若美国不迅速释放所有被捕士兵的话,土国可能采取哪些报复行动。

  土耳其外交部长说,有11名驻扎在伊北的土国士兵4日下午遭美军扣留。稍后埃尔多安表示,已有部分士兵获释,但其它人仍遭美国拘留。不过他并未说明有多少人。

  土耳其通讯社称,美国国务卿鲍威尔通过电话告诉土国外交部长,那些仍被美国扣留的士兵已被带往巴格达。共有24人被转移。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约100名美军突袭了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由土耳其使用的设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