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史密斯航宇公司为美海军F-18提供后勤保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 14: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史密斯航宇公司为美海军F-18提供后勤保障(图)

资料图片:F/A-18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23日报道]  史密斯航宇公司(SMITHS Aerospace)接到一份潜在价值达345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F/A-18C、D、E、F和G型飞机的外挂物管理升级系统(SMUG)提供基于性能的后勤保障(PBL)。该项目包含一份价值1650万美元的5年合同,以及一份5年的1800万美元后续合同。合同工作将在史密斯佛罗里达和密歇根州的工厂开展,所有工作预计2016年完成。

  此项协议包括美国海军483架F/A-18飞机,基于性能的后勤项目将向美国海军提供F/A-18外挂物管理系统升级的全部设备和保障。史密斯外挂物管理系统升级是F/A-18 C至F型飞机以及EA-18G“咆哮者”电子战飞机的标准设备。(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