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将耗资7250万美元采购部队作战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C4ISR网站2006年2月报道] 美海军陆战队将耗资7250万美元从通用动力C4系统部订购了50个部队作战中心(UOC),以满足伊拉克战场对指挥控制系统的应急需要。

  UOC是一个机动、综合的指挥控制中心,可在40分钟内建立起来。UOC由方舱、电源、电缆、处理系统和拖斗组成,包括一个支持标准战术数据系统及其它关键任务指挥控制系统的工作站网络。

  2005年10月,海军陆战队完成了UOC的作战试验和评估。参与作战试验和评估的有:海军陆战队第一团、第一陆战队一营、第十一陆战队一营。这些部队都在伊拉克使用过UOC。

  迄今为止,美海军陆战队已采购了102个UOC(耗资1.87亿美元),最近的采购涉及系统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