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上将称美国应加强同中国的军事交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15日刊报道 据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Fallon说,美国军方正计划明显地增加与中国军方的合作行动。他说,太平洋司令部建议的一个项目包括军官交流和可能的观察演习,中国军方则正在评估这一项目。

  在2001年4月中美发生撞机事件后,中美军方所有的军事接触被中断。Fallon说,中美的军事关系正在恢复中,未来的一年里将看到更多的接触。

  中国军方的一个约20人的军官代表团去年11月到夏威夷和阿拉斯加访问了太平洋司令部。今年三月,由一位两星将军率领的一个类似的美国军官代表团将访问中国。Fallon说,他正在扩大这种交往的频率,包括增加美国军舰访问的中国港口数量。军事交往的目标之一是开发程序,以避免类似撞机事件所带来的军事升级。(姜曙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