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摩步旅取消20余项不切实际攻关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6:4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刘国利、任发甲报道:今天,北京军区某摩步旅党委议训会上作出决定,取消基层营连上报的20多项不切实际战法训法研究课题,依据大纲要求和战斗力标准,重新确定36项适合营连攻关的项目。此举受到基层官兵的欢迎。

  近年来,这个旅着眼未来战争需要,开展群众性战法和训法研究活动。年初,旅机关在收集上报研究攻关项目时,发现有的营连为争“彩头”,上报了不少不切实际的课题。基层热衷于上报课题现象,引起旅党委“一班人”的重视。旅领导以战斗力为标准,组织有关人员对所有科研课题进行梳理,果断将不切实际的研究课题取消,并经过严格、科学的筛选,确立可行性较强的训练课题作为攻关课题。截至目前,该旅已有10多个课题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