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开始向印度提供龙卷风多管火箭炮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开始向印度提供龙卷风多管火箭炮系统(图)

俄制龙卷风多管火箭炮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位于佩尔姆市的维利金斯基发动机制造厂已开始向印度陆军提供“龙卷风”多管火箭炮系统。

  据维利金斯基发动机制造厂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马拉特·扎吉杜洛夫介绍,俄方已为这项合同等待了五年之久。在今后的三年中,俄方将足够向印度陆军提供约30门“龙卷风”火箭炮,总价值达1.5亿美元。

  他指出:“印度陆军获得的将是得到改进的‘龙卷风’火箭炮。它们不但配备了性能可靠的‘塔特拉’底盘,还装备了经过改良的火控系统。”整个交易活动将由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负责协调。

  此外,扎吉杜洛夫还透露称,今后维利金斯基

发动机制造厂每年获得的国防订货和外销合同都将保持20-25%的增长态势。他强调说:“我们将向俄罗斯军方和外国客户推荐各种现代化的牵引式和自行式火炮,以及类似‘
龙卷风
’这样的多管
火箭
炮系统。目前,我们开发的‘静脉’自行火炮已进入试验阶段,军方对其发展潜力给予了非常积极地评价。”(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