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向美空军交付第二个飞行中队的F-22(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0: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向美空军交付第二个飞行中队的F-22(图)

美国空军F-22A战斗机双机编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6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开始向第94战斗机中队交付F-22"猛禽"战斗机,该中队是第二个飞行F-22"猛禽"的美国空军中队。交付第94战斗机中队的前两架飞机作为第一战斗机联队第 27战斗机中队的一部分,加入了3月3日维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的F-22飞行。

  美国空军于2005年12月宣布"猛禽"具备初始作战能力,该飞机已经被投入保障美国国土安全的飞行作战任务中。洛·马公司目前完成了107架订购合同中的71架飞机的总装,其中63架已经交付使用。

  星期五,洛·马公司执行副总裁兼F-22项目总经理拉里·劳森(Larry Lawson)说,"今天的交付工作兑现了我们向国会所做的18个月内交付美国空军37架F-22"猛禽"战斗机的承诺,引领F-22项目走向进一步的胜利,其中还包括我们一月份通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除了这两个美国空军中队外,维吉尼亚空军国民警卫队第192战斗机联队的飞行员也在飞行F-22"猛禽"。另外,这种第五代战斗机目前还正在美国的其它三个基地飞行: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继续进行飞机的试验测试,内华达州内利斯(Nellis)空军基地正在开发该飞机有关的战术,另外在佛罗里达州廷德尔(Tyndall)空军基地建立了一个满员的"猛禽"中队,进行飞行员和维修人员训练。(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