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获F-22第6生产批支持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2: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获F-22第6生产批支持合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1月12日报道]  2005年11月所报道的F-22总额30多亿美元的合同,主要涉及的是第5批次的24架飞机生产。现在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又被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航空系统中心总部授予两项支持合同,为F-22第6批次生产做好准备。

  F/A-22如今称之F-22,于2005年4月批准进入全速生产。这次授予的合同包括:一份总额1.165亿美元约定固定价格补充合同,为F-22第6批次生产I阶段,即到2006年6月提供项目支持/年度维持(Program Support/Annual Sustaining(PSAS))。合同谈判于2005年12月完成,由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航空系统中心总部负责合同事务。

  另一份为总额1.911亿美元、不超过约定固定价格补充合同,为第6批F-22飞机及有关装备提供长生产周期事务和基于性能的敏捷后勤保障。谈判于2005年12月完成,这项工作将在2006年2月完成。目前,9540万美元已偿付,据称大部分工作已在进行。该合同由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航空系统中心总部授予。

  所谓机敏后勤包括

供应链可见性(supply chain visibility)、精益制造、复杂的伙伴网络协作。通过这样做,可改进生产,并通过整个供应链使总成本降至最低。(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