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参与西班牙S-80潜艇作战系统的研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21:5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1月4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从Navantia公司获得一份合同,将与后者和西班牙工业界一道,为西班牙S-80A柴电潜艇研制先进作战系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核潜艇和柴电潜艇的作战系统上,有几十年的与美国海军和国外海军的开发合作经验。

  新作战系统将采用开放式体系结构,利用美海军"弗吉尼亚"级、"海狼"级和"洛杉矶"级潜艇上已证实的性能良好的商用技术,这样,可易于系统升级,并极大降低平台的寿期费用。

  在这个项目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以技术合作伙伴的形式来支持西班牙工业界设计和开发核心作战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