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赢得炮塔电动部件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2月27日报道] 近日,美海军陆战队授予通用动力公司一项价值4900万美元的合同,对在上世纪80年代入役、服役至今的8轮两栖轻型装甲车(LAV)进行炮塔电动部件升级。根据合同,这批炮塔电动部件应在2007年7月到2008年7月间交付海军陆战队轻型装甲侦察营。

  今年1月31日,通用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3.07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生产130辆新一代LAV-A2,炮塔电动部件合同即是该项合同的一部分。LAV-A2属于新型变型车,装备有电动炮塔和新型悬挂装置,可提供增强型装甲和自动火力压制系统,能为乘员提供更好的防护。另外,该车可根据需要选择驱动型式,通常情况下可选用后四轮驱动,而遇到越野地形时,还可以选择8轮驱动。

  通用动力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的Falls Church,在世界范围内约拥有7.22万名雇员,2005年的效益达212亿美元。公司在下列领域占据着市场领先地位:地面及远征作战系统、武器与弹药、造船和航海系统、商务航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