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改良天弓导弹具地地攻击力 射程600千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台军方官员透露,军方已将“天弓二型”导弹改进为具地对地攻击能力的弹道导弹,射程可达至600公里。而台军的“雄二E”型巡航导弹去年已部署,配备涡轮发动机后,射程可达1000公里。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军官员称,经改良的“天弓二型”导弹并未赋予正式型号,军方内部称之为“天弓变异型”,弹体外观与旧有“天弓二型”略有不同,最大射程为600公里。

  报道又指出,台研发的“雄二E型”巡航导弹已于去年部署,由于导弹性能仍有精进空间,军方将采边做边改方式少量部署,总量规划预计将超过100枚。军方还决定先少量生产配备涡轮喷射发动机的“雄二E”,未来全部更换新发动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