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在日本西南群岛上空试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4:32 新华网
美军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在日本西南群岛上空试飞

美军“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社东京3月4日电(记者吴谷丰)据日本共同社4日报道,美国空军一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2月曾在日本西南群岛上空进行约1小时的“试验飞行”。

  报道援引日本政府官员的话说,这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从澳大利亚起飞,途径关岛和硫磺岛,在日本西南群岛上空飞行了约1小时,然后返回澳大利亚。美国空军事先向日方通报了飞行计划,侦察机上没有搭载任何武器。

  报道说,美军此次“试验飞行”的目的,是向日方展示“全球鹰”无人侦察机的性能。

  据报道,美国空军已宣布将在关岛部署3至6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