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全球鹰3号机结束试验性部署返回本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3: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全球鹰3号机结束试验性部署返回本土(图)

美空军全球鹰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22日报道 RQ-4"全球鹰"的第3架技术验证机(UAV-3)的试验性部署已结束,该机已返回加利福尼亚州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美空军已于今年1月在伊拉克部署了2架生产型"全球鹰",填补了UAV-3离开后留下的空白。

  在为期18个月的部署中,UAV-3共执行了167次任务,总飞行时间超过4800小时,其任务有效率高达95%,并曾创下连续执行40次任务未发生任何系统故障的纪录。美空军将根据在实际使用中积累的经验教训,从技术特征和使用方式两方面改进"全球鹰",使之更加有效。

  迄今为止,实际部署的"全球鹰"已执行了超过260次任务,战斗飞行时数超过5400小时。而美空军整个"全球鹰"机队积累的总飞行时数已超过8700小时。(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