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2架生产型“全球鹰”部署伊拉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2架生产型“全球鹰”部署伊拉克(附图)

资料图片:“全球鹰”高空无人侦察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月23日报道]  据美空军称,空军首批2架生产型RQ-4A"全球鹰"高空无人侦察机已到达中东。2架飞机中的一架定名为AF-5,已在飞行执行任务,支持在伊拉克的行动。另一架命名为AF-4,正在计划执行同样的任务。

  这2架"全球鹰"无人机用来替换一架RQ-4A原型机,空军近期对这架原型机进行了广泛飞行,搜集了数千幅图像,累计达数千个战斗飞行小时。同"全球鹰"原型机相比,这次到达中东的生产型"全球鹰"无人机装备的是一种改进型传感器装置。(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