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采用无人机替代有人机执行任务的工作遇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22: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0日报道]  美国空军将空中国民警卫队的装备从有人飞机更换为无人飞机的计划遇到了一些问题。首先,没有足够的操作员来远程控制所获得的无人机;第二,大多数采用无人机的州没有所必须的限飞区,在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同意无人机在全美空域飞行之前,这个问题仍无法解决。内华达、亚利桑那、德克萨斯、纽约和北达科他州被要求首先进行这类装备的转换。

  尽管存在着困难,但这项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位于加利福尼亚March空军基地的第163空中加油联队将要使用MQ-1"捕食者"无人机。初步计划要求分别进行行动,即新163联队控制无人机在南加利福尼亚的限飞区域进行飞行,同时操作员和情报专家在March基地的地面座舱中对无人机的任务行动进行控制。同样,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无人机也是在内利斯空军基地的地面座舱中进行控制的。(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