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部长称美国空军需要进行全面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2: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13日报道]  美国空军部长Wynne说,由于兼有老龄的和使用过度的装备,空军需要全面改进。他说,过去谈论到空军的改进时,飞机往往是中心;尽管飞机仍需要改进,但已出现了转移。

  Wynne说:"空军的改进项目不仅仅是集中在飞机上,无论哪里需要先进技术,我们都要引进它们;无论哪里我们出现了新的任务,我们都要满足它们。"一项新出现的任务将是采用无人机和太空设施加强情报搜集。

  Wynne说:"所有的空军改进工作都必须是根据数据做出的。我们需要数据来做出我们的投资决策。" Wynne说,F-22A、C-17和C-130J为作战带来了更高的可靠性,并可能减少未来的维修工作,这样导致我们需要重新评估如何来作战。(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