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发出议案征询书准备进行太空战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 09:5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航天网站2006年1月6日报道] 美空军已经发出议案征询书,准备开发一个"太空对抗作战演习及训练环境",可能用于太空战争。该软件旨在开发与4项关键任务相关的战术、技术与程序,这4项关键任务是:侦察、识别、跟踪以及来自航天器的干扰活动。

  空军发出的部分征询如下:此项工作将探究、研发演习环境的培训效用,利用演习环境,可以在假想情境与模拟的逼真环境下训练并演习这些任务。这一环境需要有一个目标模型来模拟卫星与地面站的相互作用,模拟线路数据、显示原始传感数据,环境还可容纳多个参与者,为演习提供指挥、控制及其他战术、作战信息与交互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