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案辩护律师获准在2月26日面见萨达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9:03 中国日报网站
萨达姆案辩护律师获准在2月26日面见萨达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辩护团律师克拉克2月23日表示,萨达姆的律师将被允许在2月26日会见萨达姆。这将是1个月来的首次。

  据美联社报道,曾任美国司法部长的克拉克对记者表示,自新的主审官拉赫曼1月底上任以来,审判萨达姆的特别法庭屡屡拒绝律师面见萨达姆。

  克拉克表示,他还被告知“特别法庭将允许辩护团在萨达姆案下周二复审时回到法庭”。但目前还不清楚萨达姆的辩护团是否将继续抵制庭审,以要求更换主审官。萨达姆的辩护律师指责拉赫曼对萨达姆充满偏见和敌意。

  克拉克透露,萨达姆首席辩护律师杜莱米将在2月26日与萨达姆会面,而克拉克则不会去见萨达姆,原因是他太晚得到法庭通知了。克拉克曾与萨达姆接触过15次以上,并有2次与萨达姆长时间座谈。

  克拉克说:“他(萨达姆)看上去挺平静的。他意识到危险。他可能已经预知了结果,但他肯定不会屈服,再次上庭时可能会表现得更加情绪化。”(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