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案主控官称:老萨可能会被强制出庭(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21:43 中国日报网站
萨达姆案主控官称:老萨可能会被强制出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萨达姆案主控官贾法尔·穆萨维2月6日表示,在下周即将召开的庭审中,萨达姆很可能会被强制出庭。

  贾法尔·穆萨维同时还确认,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团已经被禁止前往监狱会见老萨及七名同案被告。穆萨维说,自从上周律师们在法庭上因与主审法官发生冲突而退庭抗议后,就已经丧失了这一权利。

  萨达姆的首席辩护律师杜莱米5日曾说辩护律师团被剥夺了探望萨达姆的权利,并指责伊拉克高等法庭只想快点对萨达姆定罪。

  据悉,在1月29日对萨达姆的“八审”中,老萨及几名同案被告没有参加最后两阶段的庭审,他们在辩护律师团退庭后紧随着退出了法庭。

  这起拖沓冗长的“世纪审判”自从开庭之日起就混杂了耽搁、延期与混乱,实在令人担忧,何时才是个头?(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