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某炮兵团为军事训练标兵立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0:47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2月21日电 黄建华、记者杨彪报道:今天,成都军区某炮兵团二连侦察班班长李学明的先进事迹,经整理汇编成册后正式被团史馆收藏陈列。至此,该团已为10名军事训练尖子立传。团长叶文培告诉记者,此举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官兵的练兵热情。

  该团每年都要组织“精武杯”军事比武,官兵只要连续两年在本专业比武中夺冠就成为团队军事训练标兵。侦察班班长李学明4次在上级组织的专业考核和军事比武中获得第一名,刷新了两项全团纪录,并3次荣立三等功,1次荣立二等功。为充分发挥这些标兵的激励作用,避免过去评选后戴个大红花开个奖励会,热闹一番激励一阵就完事的做法,团党委“一班人”决定为本团涌现的军事训练尖子写小传。

  在团史馆收藏的同时,他们还将军事训练标兵小传发至班排供官兵参照学习,充分发挥这些训练尖子的激励示范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