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基洛潜艇将由俄方人员提供维修保养(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8: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基洛潜艇将由俄方人员提供维修保养(图)

印度海军基洛级常规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北德文斯克“星”军用造船厂已与印度军方签署合同,将在今后几年内对印海军装备的俄制常规潜艇进行保养维护。

  “星”军用造船厂发言人表示,这份服务保障合同的有效期将持续至2009年。在此期间,俄方技术人员将在印度的海军基地内对四艘俄制柴电动力潜艇进行必要的维护。不过,该发言人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价格。

  位于北德文斯克市的“星”军用造船厂是一家专门从事核潜艇现代化改造和拆解工作的专业厂家。从1997年起,“星”军用造船厂开始为印度海军修理和改进2艘877EKM型柴电潜艇,其中,第二艘在升级过程中还安装了新型的“俱乐部”-S型反舰导弹系统。该导弹系统已成功进行了系统试验,并具有远程打击能力,其杀伤力都优于法国和美国同类产品。

  到现在为止,“星”军用造船厂已对印度海军装备的三艘877EKM型柴电动力潜艇进行了大修和现代化改造。对第四艘潜艇的升级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之中,预计将于2007年完成。(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