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交付改装后的基洛级潜艇给印度海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5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海军新闻网2005年10月19日报道] 印度海军的"基洛"级常规潜艇"辛杜格霍什"号的改装已经完成了,由俄罗斯方面交付给其艇员。此次改装在两年前开始,在北德文斯克的Zvyozdochka船厂进行。

  这个月初,"辛杜格霍什"号完成了新安装的"俱乐部-S"巡航导弹的测试。在成功通过最后测试后,该艇准备在这个周末起航返回母港。

  "辛杜格霍什"号是由Zvyozdochka船厂改装的第三艘"基洛"级潜艇。它于1985年在位于列宁格勒(现圣彼得堡)的前苏联海军造船厂建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