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山东某预备役后勤保障旅3年出了8个研究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23:43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井俊恩、特约通讯员王聪报道:2月5日,山东某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又传喜讯,组织科干事谭付明收到了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这是该旅3年来第8位入校攻读研究生专业的现役军官。

  该旅把提高官兵的学习动力、创新能力作为建设学习型军营的重要内容,专门制定官兵学习成才规划。旅党委结合岗位需要,3年来选送外出学习30余人次。同时每年拿出专款为干部购买学习书籍,鼓励干部踊跃参加学历升级。目前,该旅现役干部中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占95%。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了部队科技练兵活动开展,该旅近年来先后有20多项科技成果在军区和省军区获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