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项目未来充满变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23:1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军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项目未来充满变数(附图)

X-47B无人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2月9日报道] 由美海军、空军与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共同投巨资开发的"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在布什政府2007财年的国防预算中被冻结,使得该项目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该项目的负责人安德森称,J-UCAS项目在2006财年的预算为3.1亿美元,比2005年减少了5.56亿美元,在2007财年的预算则被完全取消。但其2006财年的预算基金将继续被使用,研发也不会停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