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开始建造X-47B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2:27 新浪军事
诺·格公司开始建造X-47B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飞机

X-47B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开始建造其X-47B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飞机(J-UCAS),这是世界上第一种可同时在陆地基地和航母作战的无人侦察攻击机。

  建造工作已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团队伙伴GKN宇航公司圣路易斯的制造基地开始进行。GKN宇航公司负责X-47B前机身的设计和制造工作。首架X-47B的最后组装工作将于夏天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在加利富尼亚的帕尔达利工厂进行。

  国防部先进研究项目局/美国空军/海军联合无人空战系统项目将验证低可观测度或者隐形陆基和海基无人侦察攻击机的技术可能性和作战有效性,并为空军和海军提供在十年后拥有这些系统的可选方案。

  X-47B设计验证了一系列的关键系统能力,其中包括陆基和以航母为基地的作战行动和自动空中加油能力。设计还验证了一系列关键任务需求,例如持续侦察和监视、全天候精确目标指示、对固定和机动目标实施精确打击的能力。X-47B是其模块化X-47系统的空中飞行器的初步型,它可以改装为多种先进无人机配置以满足军事作战需要。

  J-UCAS项目的主承包商是诺·格公司系统集成分部,其它主要工业团队成员包括洛克西德·马丁公司、普惠公司。(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