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模拟E-10A飞机指挥控制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1:4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1月11日报道] 以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为首的开发集团负责为美空军的E-10A多传感器指挥控制飞机开发战场管理指挥和控制(BMC2)子系统,BMC2子系统通过整个指挥控制体系收集、综合、利用并分发由飞机雷达或其它传感器收集到的传感器数据。最近它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模拟飞行以检验进展情况。

  这些试验是在11月7日~9日之间进行的。在由模拟战场传感器、指挥控制单元和精
确打击单元构成的网络中,其中心节点是具有设想中BMC2子系统所有功能的模型样机。试验表明BMC2子系统可以作为进行及时瞄准的机载空中作战中心。

  诺·格公司称,这些试验对于空军明确BMC2概念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这个模拟的环境中可以观看到BMC2子系统、操作人员和动态事件之间实时的互动。通过试验希望找到捕获和传送重要信息的最好方式和方法,从而帮助指挥员进行有效地决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