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和荷兰商议削减“拳击手”装甲车生产成本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11:0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德国和荷兰商议削减“拳击手”装甲车生产成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月11日报道] 德国和荷兰正尝试通过减少项目支出以获得新型8×8"拳击手"装甲车,该批车辆总价值超过10亿欧元。

  因为由德国的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和莱茵金属地面系统公司以及荷兰Stork PWV公司组成的装甲技术财团(ARTEC)工业联盟在"拳击手"装甲车的生产价格上未达成一致意见,所以有必要进行进一步商议。"拳击手"装甲车是多国联合开发项目,后来法国、英国退出开发,只有德国和荷兰继续开发,一系列新价格必须通过协商得到。最后,ARTEC工业联盟于2005年11月14日交付修订价格,但荷兰对该价格不是很满意。这是因为德国和荷兰对"拳击手"装甲车的开发都投入了相当多的资金,ARTEC工业联盟的建议价格不能充分反映出这两个国家主导"拳击手"装甲车消费的状况。该车的最终价格须与ARTEC工业联盟进一步协商。

  据称,目前荷兰依旧选择要参与其他候选竞争对手的竞争。关于"

拳击手"装甲车的未来,到2006年3月1日会更加清晰。德国需求315辆新型装甲车,荷兰需求257辆。然而,生产预算仅能生产400辆,两个国家各200辆,其中荷兰最初预算的200辆装甲车价值为5.04亿欧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