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向伊朗交付3架苏-25UBT双座强击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 10: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将向伊朗交付3架苏-25UBT双座强击机

苏-25UBT双座强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月10日,中东新闻在线网援引俄罗斯国防工业系统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伊朗将从俄罗斯采购3架苏-25UBT双座强击机,合同签署于2005年,计划在2006年内执行完毕,合同价值没有透露。俄罗斯新闻信息网10日报道称,伊朗方面已经证实了3架强击机交易事实,称俄方保障在年内交付战机。

  据悉,俄罗斯供应厂商是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据俄塔社透露,早在2003年,俄罗斯就已经向伊朗提供了3架苏-25UBK新型战机,最初双方商定再谈判购买12架苏-25UBT强击机,但在2005年签署正式合同时交易数量减为3架,俄方希望能与伊朗继续谈判,扩大战机出口数量。(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