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空军一架F-16战机疑因电机故障紧急迫降(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4:13 中国新闻网
台空军一架F-16战机疑因电机故障紧急迫降(图)

资料图片:台湾空军的F-16B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空军一架F-16战机疑因电机故障紧急迫降(图)

资料图片:台军RF-16战术侦察机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外传8日上午一架F16战机迫降事件,台空军总部发出声明,指这架战机隶属花莲空军基地,并非迫降,而是上午10点执行例行训练,发现发电机警示灯亮起,因此20分钟后,在清泉岗基地就近落地检查,一切依照作业程序进行。

  据悉,两架隶属于花莲空军401联队的F16战机,8日上午进行例行演练,其中一架疑似因为发电机故障,紧急迫降台中清泉岗,另外一架也跟着降落。基地人员表示,这两架战机,其中一架是F16双人座训练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