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俄空军勇士飞行队下月挑战张家界天门洞(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9:5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俄空军勇士飞行队下月挑战张家界天门洞(组图)

资料图片:“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空军勇士飞行队下月挑战张家界天门洞(组图)

资料图片:“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合影


资料图片:张家界天门洞

  “神秘来客”首次亮相张家界

  本报张家界讯 昨日,张家界有关方面透露,继1999年之后,张家界天门洞下月17~19日,将再次迎来穿越勇士,俄罗斯空军“勇士”飞行表演队将驾机穿越天门山天门洞。

  据悉,本次特技飞行表演活动,与1999年在天门山举行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在世界首创的“穿越天门”相比,将更具挑战性、惊险性、轰动性和观赏性。此次穿越天门洞的SU—27战斗机,穿洞时的飞行速度可以达到750公里/小时,是1999年飞行速度的三倍。而本次表演除SU—27和SU—30顶级战斗机参与表演外,俄罗斯空军还派出了该国刚刚研制并试飞成功的最新飞机参与表演,该具“神秘来客”的造价比SU—30战斗机造价高出两倍,而且是第一次走出俄罗斯国土,首次在张家界亮相。

  据悉,成立于1991年的俄罗斯“勇士” 飞行表演队,是世界知名的俄空军外交型表演队,同时也是世界上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飞行队,其采用的苏-27战斗机为当今世界现役战斗机中机动性能最好。本次飞行表演活动,由湖南省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政府承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增进中俄两国军队与人民之间的交流与交往,展示中俄空军的风采和实力,丰富中俄文化年的活动内容。(王洁 邓道理)

  俄空军考察团访问张家界 将再次穿越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