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06年俄罗斯空军将新增大批新型装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11: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2006年俄罗斯空军将新增大批新型装备(组图)

资料图片:苏-34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6年俄罗斯空军将新增大批新型装备(组图)

资料图片:苏-27战斗机


资料图片:米-28直升机


资料图片:图-160轰炸机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1月18日报道] 俄罗斯"消息"新闻社报道,2006年俄空军将装备新的苏-34轰炸机和米-28直升机。俄空军总司令伏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在新闻发布会就此做了声明。米哈伊洛夫称:"2006年不仅有改进后的战机装备部队,还有新的战机,如苏-34轰炸机和米-28直升机装备部队。另外在年底还将列装的雅克-130。"他还介绍说,俄空军继续对苏-27、苏-24和苏-25进行现代化改进。并同时对米格-29和米格-31进行改进,这样在其机舱内可以装置新设备,其作战效能可能提高2倍半甚至3倍,可能更高。

  第五歼击正按计划研制,预在2007年升空。俄空军从2007年开始订购新轻型军用运输机,中型军用运输机从2008年开始购买。目前空军装备的运输机中安-12和安-26已经老化,其服役期限也很快完成。目前正为空军运输部队研制新一代轻型运输机伊尔-112V。其特点燃料省,维持生命循环期的代价低。到2015年至2020年,空军运输部队飞机,无论是数量,还是能力方面来看,主要机种都将是伊-76。伊尔-76将占运输机总数的约70%。

  空军总司令还指出,2006年将有一个S-400"凯旋"地空导弹团担负战勤任务。2005年S-400防空导弹的试验已经全部结束,今年莫斯科郊区的一个防空导弹将全部改装,并担负战斗值班任务。未来将有35个防空导弹团进行改装,这些防空导弹团将装备S-400"凯旋"地空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