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空军航空兵某师完成净空清理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 14:04 解放军报

  空军航空兵某师在驻地政府和群众大力支持下

  本报讯 记者谭洁、通讯员吴远生报道:1月23日,四川省邛崃市和大邑县五大班子领导带领部分企业代表,来到空军航空兵某师走访慰问。对去年圆满完成的净空清理任务,双方均表示满意。

  该师进驻邛崃市时间不长,部队官兵十分注意加强拥政爱民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自进驻以来,全师先后投入24000多个义务劳动日,防洪救灾出动兵力1200多人次,参加地方各项工程建设派出车辆150台次。

  去年,部队因开展战备训练需要,对周边环境进行净空。邛崃市委、市政府闻讯成立“净空撤迁领导小组”,在财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拨出专项资金,加快净空撤迁进度。27户住户、7家企业、一家

医院自觉配合,13个大烟囱、10个水塔顺利实施撤迁,总撤迁面积达8245平方米,确保了部队战备训练任务的正常开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