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青州士官学校建立14个校外教学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22:15 解放军报

  新年前夕,第二炮兵青州士官学校40名学员结束在其工程机械专业教学基地———山东方圆集团为期两周的实习返回学校。至此,近3年来,该校在部队、地方有关单位设立的14个校外教学基地,已累计接纳实习和参观见习学员数千名。

  这个学校党委广开门路,注重挖掘部队和地方教育资源为我所用。他们先后在二炮有关部队、山东方圆集团等军地单位建立10个专业教学基地,每年组织应届毕业学员到这些基地进行岗前强化训练。与此同时,他们还先后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莱芜战役纪念馆建立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冬暖式蔬菜大棚发祥地———山东寿光三元朱村建成践行“三个代表”教育基地,在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十佳企业”———青州卷烟厂建成政治理论教育基地,并根据政治理论教学和思想政治教育需要,适时组织学员到这些地方参观见学。(周国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